福利app福引导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学院完成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作者:公共基础与社会科学系(体育) 庞欣琨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0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学院根据全面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标准,11月18日完成了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本次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范围为2020至2023级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及专升本学生。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体测项目分别为BMI、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等内容。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各项测试项目,根据测试要求进行操作,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通过本次体质健康测试,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了解到了自身身体素质情况,树立更好的精神风貌,更好的致力于学习和生活。同时学院也将根据学生情况,开展更适合同学们的体育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

    公共基础与社会科学系(体育) 庞欣琨供稿 审核 张轶雄 制作:梁丽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