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app福引导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护理学系开展“就业引航,筑梦‘海河’”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护理学系 王小雨 许尔康 杨莉莉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0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护理学系于12月5日上午在礼堂开展了2024、202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海河医院护理部任怡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海河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护理工作发展前景,深度分析了护理学专业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发展前景。

    护理学系2012届毕业生王超,2013届毕业生宋杭洳,均为海河医院重点科室护士长,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就业情况和职业生涯发展情况做了心得分享。


    现场设置互动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任怡老师就护理事业发展规划展开详细讲解

    任怡老师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在医院的发展前景,针对就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分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的就业选择。

    护理学系 王小雨 许尔康 杨莉莉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冯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