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app福引导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 |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巡讲——相声的传承与发展

    作者:团委 牛源 刘伟 吴婷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理念,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学院于11月15日在礼堂开展2023年“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巡讲之相声的传承与发展知识讲座,讲座共计4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特邀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天津非遗保护协会会长,原天津群众艺术馆馆长,研究馆员李治邦老师到场,与同学们分享关于相声的故事。李老师在讲座中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声的起源与发展、相声的变化与传承,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术上面的心得。

    学院将持续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巡讲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感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引导临医学子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   团委 牛源 刘伟 吴婷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冯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