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app福引导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药学系法学系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写作系列培训

    作者: 药学系法学系 姚家鹏 苏姝 张放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0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写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药学系法学系近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系列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药学院董林毅教授和人文学院强美英教授分别为药学专业和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两位教授分别从论文选题、资料搜索、综述撰写、研究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说明,并鼓励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结合社会实践以及经济、社会现实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帮助下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将个人发展与时代需求紧密结合,体现新时代大学生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人翁精神。两位教授深入浅出、严谨细致的讲解使学生受益匪浅。


    药学系法学系副主任张放老师结合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相关规定,从学术诚信和论文书写格式规范两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述,强调毕业生应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守住诚信底线,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论文,严格按照格式规范要求,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与水平。

    教秘老师结合论文撰写进度计划对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开展培训,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论文系统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帮助学生熟悉毕业论文系统操作流程,强化学生时间节点意识,突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勤学似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药学系法学系将持续加强对毕业论文过程监督和质量管理,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药学系法学系 姚家鹏 苏姝 张放 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梁丽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