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app福引导入口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排行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公共基础与社会科学系(体育)庞欣琨 来源: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

    2023年10月13日,福利app福引导入口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全体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维庆同志主持。

        学院的国旗护卫队、旗海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以及各专业学生共计16个队伍方阵依次进场,每个专业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貌接受主席台检阅。


















    运动员入场后,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临床医学系、YD街舞社、护理学系和院啦啦操队带来开幕式舞蹈表演,精彩的表演将运动会活跃的气氛推向高潮。





    刘佩梅院长致开幕词,她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育人环节中极其重要的一环。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将体育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改善体育软硬件设施,持续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校园体育氛围。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也是对我院广大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裁判员代表李喆和运动员代表石志才在大会上宣誓。


    党委书记张洪清为比赛鸣第一枪。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倾尽全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看台上,观看者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舞。在激昂的呐喊中,运动员们一次次地挑战,一次次超越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坚强拼搏的精神。






























    总裁判长庞欣琨宣布团体获奖情况: 口腔医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康复与治疗学专业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口腔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口腔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护理学获得突出贡献奖。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静,副院长王维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体育强体魄,体育传精神,田径运动会作为我院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赛事,已成为体现同学们运动才华,展现集体凝聚力的大舞台。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普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传播校园体育文化、塑造体魄健全临医人,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提升师生健康水平,开创学院体育教育、健康教育的新局面。

    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破纪录项目:

    男子100米 曾胜前 市场营销专业  11’11

    男子800米 洪挺    影像检验专业     2‘09’’14

    女子铅球   程成    护理学专业     8.1m

    公共基础与社会科学系(体育)庞欣琨供稿 审核:张轶雄 制作:郭子怡 梁丽佳(实习))


    友情链接